星期五, 12月 17, 2010

四呎二天然懶人缸紀錄_魚兒寫真紀實及魚名介紹Part2

最近天氣溫度驟降…冷冽異常,實在提不起些許興致蹲在陽台吹風看魚,就連小傢伙也是一樣,寧願待在屋內無聊發呆或找事做做…我這幾天是趕緊給牠們家都蓋上壓克力片或蓋子檔點風,期望能撐過這次寒流來襲!

閒來無事想到之前缸裡的魚也介紹的差不多了,看到幾天前拍得照片,順便也po上來分享並紀錄一下囉.

首先是"紅劍",這張我超愛…顏色夠鮮,尤其尾巴更是紋理分明.


星期三, 12月 15, 2010

累死人不償命的木柵動物園行

是的,標題沒有過份渲染…這趟動物園之旅可以說快要了我老命啦!

話說上個假日難得一掃北部長期的陰霾,太陽公公很給面子的露臉了,正好想帶小傢伙出去走走,想說很久沒去動物園了,就帶他去認識認識動物也好,不巧的是老媽很久就跟我預約了要開車出門,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只好搭交通車再轉乘捷運出發啦!
因上次摔到後,相機一路上可是不太聽使喚,拍到後來很快就沒電了,懷疑是接觸不良吧!拍得不多,大家就將就看著吧!

搭車前小傢伙在便利商店門口等待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