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2, 2010

傳說中的三紅_Xbox 360 再度死機

正在慶幸最近新版的Xbox 360賣到缺貨之際,我還有舊版的360可以擋著先!
同事有人要買舊版也買不到了,而新版卻是給小朋友還不一定拿得到貨,這讓老狐我心裡在偷笑…

雖然沒有新版的Kinect可以體驗動態偵測遊戲,但是因為這陣子倒是出了不少好片子,可以趁有空時打發點時間,倒是也算不錯.

話說前些日子新買了一個電視盒,規格可以直上HDMI,所以回家研究了一番,因為我只有Xbox 360附的TV/HDTV 的AV視訊街頭,此接頭只能用色差端子上到1080i的畫質而已,若要到HDMI要另外買線,於是就做罷!

等到今天要再試玩一下而已,竟然給我出現了傳說中人見人怕…見紅喪機的三紅燈!!!


鶯歌陶瓷老街行_手作相框型不型?

其實自己算是宅男類人…

除了年輕時代約會;偶爾與朋友聚聚或唱歌外,平常大多待在家裡,
沒有別的,只一個"懶"字!還喜歡一個"靜"字!

不過倒是蠻喜歡三五好友一起同遊的感覺,有伴比較不會讓人感到孤單,你知道天秤是離不開朋友的,
但A型的性格卻又使我不喜歡人太多的地方,那似乎會讓我有快窒息的錯覺…我還真有種矛盾的平衡啊!

有了小傢伙之後,獨處的時間變少了,假日不是陪玩就是陪睡,剩下的一丁點時間拿來搞搞我的魚缸,寫寫我的心情也差不多了,可惜我不會分身術,不然也給我多長幾對手足好能多辦點事!
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幾乎每個禮拜都要想想帶他去哪兒玩耍好呢?不若我們小時候…爸媽忙著賺錢,小孩長大還要幫忙做生意,哪有機會出遊啊!

話說這禮拜家裡的太上想到鶯歌買買盤碟,就提議往鶯歌老街出發好了,當然這次我是一定要開車前往的,以免動物園的悲劇又發生了,說實在我的腰還一直痛到現在呢!

其實很久以前有去過幾次,因為對那些陶瓷做的鍋碗瓢盆興趣實在不大,往往也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除非是有計畫要去買點啥回來,不然頂多匆匆一瞥就快速閃人囉.
還好這週休天氣也不賴,心情好人就精神…不然如颳風下雨那是哪也去不成了,說起來鶯歌也頗近的,約四十分鐘車程即到達目的地.

停好車,入口斜坡處就綁著兩匹馬,好像是要用來遊街用的吧!看小傢伙開心的在牠們前面照相.



與他母后高興的合照歐,你看小傢伙的姿試擺的多好啊!(P.S. 頭上的鳥絕對不是故意拍成這樣的~~逃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