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11

臥室生態藻球小蝦缸--細長方形缸設缸完成(新增植物:珊瑚默絲、鹿角苔)

繼上次辦公室的藻球缸完成後,老狐就在思索要將臥室的極火蝦藻球瓶換成從知名家具賣場蒐購來的玻璃花瓶,因為其空間較大,蝦子也可多養一些啊!(其實是自己手癢啦!)

這次要設缸的是其中一缸細長方形的玻璃缸,長約28公分;高18公分,但深只有8公分.此缸尺寸做為花瓶也算特殊,但其實不算太大,放在臥室蠻剛好的,因圖片上一篇有po,我就不再po一次了!請按我見圖片連結.(連結的圖中,位置最右邊那一缸便是)

而上篇結尾也預先放上此篇主角--細長方形生態藻球小蝦缸中一隅,也有眼尖的朋友認出了缸中新增的水草-鹿角苔,我只能說:好腮壘~~(港語),果然做什麼都瞞不過諸位大大雪亮的眼睛呢!不過因小弟忘了要拍設缸過程了,所以只有完成照,請多多見諒啊!

先來看一下此缸全景吧! ▼

(其上是LED露營燈,只是點"奇檬子"的,但是老狐就是喜歡那f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