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6, 2013

為了生活,奮戰吧!

近日實在沒啥時間更新老狐的部落格啊!
每日下班除了日常瑣事外,再來不是陪玩就是幫忙餵奶搞小孩,那小狐與狐妺又時常動不動就生病,人說「養兒方知父母恩」,真是半句不差呢!

剛好公司最近又要做一段產品影片,想試著用"AE"來做一些影片特效,不過這累活著實不簡單,此次除了要重新學習"AE"這軟體外(之前老狐都是用flash作特效,再搭配兩光的影片剪輯軟體製作),找音樂、做影片素材就耗費不少時日,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重點是影片與音樂的剪輯,那才是最要人命的,更慘的是要做1080p的畫質,隨便預覧一下就害老狐電腦屢屢當機!而時間也吃得緊,只好假日也到公司加班囉!


如此家庭、事業兩者已經應顧不暇,哪還有餘力照顧魚缸呢?索性直接擺濫,頂多只能換換水及餵食,連藻類和螺都敢在老狐眼皮子底下撒野,現在也都當做沒看到咧!

畢竟工作與家庭跟興趣比起來!孰輕孰重可想而知,所以說為了老狐的身體健康著想,興趣還是暫時擺一邊吧!不過若是有人有時會想上來看看老狐雜念的各位,在此要說聲抱歉了!也許等忙完後也過完年啦!只能在此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囉!

無論為了家庭、事業或興趣,大家一同奮戰吧!但一想到我還有一推照片沒記錄,這何時才還得完啊!(本來只想寫幾句交代一下,這囉哩囉嗦又扯一推....果然是年紀大了)

P.S. 用iPhone偷閒給部落格拍張照、寫個幾句,倒也是蠻方便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