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9, 2013

"跳蛋"趣事一則 -- 未成年的成年笑話!

呃...嗯...標題有點聳動了!被標題騙進來的諸位不好意思了!
實則是小傢伙發生的一件趣事,請聽老狐娓娓道來吧...


(圖片擷取自網路,請點選前往來源出處)

話說現在的小朋友還真他的厲害,卡通搭配字幕看著看著,竟也讓他學了好多國字.除了筆畫較多的,如:"髒"、"斷"類似的字尚記不上心之外,看懂其它簡單文字用語倒是難不倒小傢伙,現在也經常抱著幾本童書走來晃去,有事也看;沒空也看,連痾屎也不放過!回想當老狐還是小狐時,好事沒作半樣, 那蠢事倒真作了不少!更別說是讀書了.

星期日, 4月 14, 2013

尋找心中的一抹靜綠 -- 兩呎舊缸新設紀錄文

其實此缸的設缸記錄已被老狐擱置了許久,大概約半年前這兩呎缸就設好了,不過就是沒動力寫下此篇文章,也一直懶得花上心思來敲打鍵盤,且老狐習慣性的文中東扯西扯後,其實就怕記錄的太冗長,寫起來自己看了都嫌累啊!以致於就拖到至今了.

而另外有一個令老狐不得不寫的原因就是,此缸又被老狐再翻一次缸了...所以,嚴格算起來,此篇紀錄文也算是紀念文吧!能從設缸紀錄文一直拖成翻缸紀念文,老狐本人我還真是懶到最高點了!不過每天下班完還要輪流搞兩個小傢伙,論誰也會覺得時間不夠吧!哪還有空閒寫文章,您說,不是嗎?

好了,廢言就不多說了,咱們直接入正題吧! 首先來看一下這兩呎缸設缸完成後的初景一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