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9, 2013

新年、新缸、新氣象! -- 臥室長形熔岩石小蝦缸簡易設缸記錄.

話說年假前一日老狐媽因故無法照顧小女,所以只好由老狐請假在家,當個一日奶爸.想起上個月加班趕影片,簡直累垮老狐,剛好也順便補休放鬆一下.(其實照顧一個七個月大的小孩真是一點也不輕鬆,是我想太多了)
平常照顧小狐跟狐妹陪玩陪睡是小事,最怕是遇到小狐妹拉屎,那就真是手忙腳亂,常常搞得雙手都是黃金,那可說是精彩..我想有小孩的朋友們才知老狐所說的其中樂趣!

本來呢是想等年後有空再來重弄此缸,不過因素材都已經準備好了,但就隨意丟在客廳的一個角落好幾個禮拜,被老狐媽那張似機關槍的嘴連續念了不少時間,想想還是趕緊趁機來重設一下,不過一邊要照顧小狐妹,兩者兼顧難度有點高,時間不太夠慢慢琢磨,也只能隨便弄弄就了事吧!

先來看看老狐東湊西湊出來的亂搞小缸成品 ▼

新缸、新氣象!也在此祝大家新年新希望,越搞越多缸... XD

星期四, 2月 07, 2013

空曠+空虛...

自從將公司那一缸收起來後,辨公桌上就一直保持著如此還算乾淨的環境 ▼

這空了太久的辦公桌,連心情也不免覺得空虛了...


爸爸的手,無比温柔!

加了一天班,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裡...

開了房門,看著女兒滿滿的甜美睡容,似乎天塌下來都無法驚醒她!

手指輕撫過她的臉龐,用著無比溫柔..

笑著希望她能永遠擁有如此刻熟睡般的好夢!
自己雖無法成為一個超完美老爸,那只願能當個女兒的溫柔老爸,守護著心愛的人兒也不錯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