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3, 2011

四呎二天然懶人缸紀錄_新購入水生植物記錄 (觀音蓮、一頁蓮、紫萍、黃花菱等)

趁著假日,又到建國花市來了一趟植物尋覓之旅,除了添購一些陽台植物外,也順便補充一下缸裡的其他水生植物,有位朋友本來也有意願跟著去,但住的地點不同,我也沒提前講所以作罷!
最近聽說社子花市也不錯,植物也蠻多且有些較便宜,下次要去再提前約下朋友,有同興趣的伴一起去也有趣多了!

好了不廢話,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建國花市入口及那一面植物牆 ▼

整體感覺蠻像水陸缸的牆面,等以後有機會再來挑戰看看囉~

高雄仁武 -- 橋邊鵝肉_很異國的傳統風味!

話說小傢伙的外公外婆都住南部,每每下高雄幾乎都是老狐我一個人開車,小傢伙跟他太后一路上總是沒義氣的睡的亂七八糟,連想找個人聊天提振一下委靡的精神都沒辦法啊!!

想想這次清明連假回高雄就決定不開車了,因為高速公路應該又擠得水洩不通吧!而外公外婆家是離高雄高鐵左營站不遠的仁武,,所以兩人花了不便宜的高鐵車票錢,輕便動身前往高雄過節,也順便接回過年前即在高雄放假的小傢伙想想他應該也長大不少了吧!都快變成南部小孩囉!

距離高雄家不遠,有個曹公渠道,橋邊開了一家鵝肉店,店名就順理成章的稱為"橋邊鵝肉"了.
回高雄的第二天,外公外婆領著全家來到這間鵝肉店晚餐,其實不是第一次來這邊用餐了,因為老闆跟老闆娘與小傢伙的外公外婆是多年朋友,所以之前也來吃過幾次了,那些小吃滋味讓人無法忘懷且獨特,而這次恰巧帶了我的""前來,也就剛好記錄一下這很異國的傳統風味.

吃飯時間剛好是晚上,所以只有夜景可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