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2, 2006

可愛的主管大德

這位A型處女座,接近40年華的男性....
就是我那位可愛、熱心、滑稽、雞婆又敏感且多才多藝的歐吉桑主管大德.....




對人好的很,不過喜歡鑽牛角尖; (A型的好像都這樣,-__- 小狐狸也是A低)
做事很專注,不過只專注在他喜歡做的事..譬如研究做愛做的事到底可以發展出幾種姿勢等等,
可能跟他有勤練瑜珈有關.(我想小孩有可能是因為研究不慎,不小心得來的吧!!)

最厲害的是熟記各種艱深名詞及難懂原理的本事---從佛教如何誕生以致於之後如何發展,到攝影的光圈、快門、曝光量的相對關係等各種自修理論,最失敗的是完全記不起他老婆大人的句句教誨!!老婆三步一句教誨,五步一段感言,他都當作放屁!!但是都不敢不聞.

範圍從心裡層面到生理層面,只要有問題就可以找他告解(只要聽聽就好)...

自稱是台灣的地圖...只要走過......必擦不掉他的痕跡...我說的!!
說真的,歐先生....
如果你可以把您太上的話當作地圖來研讀,時時謹記她的教誨..刻刻奉行她的尊言....
想必你的日子必定從此無憂無慮啊~~就算是放屁,我想她都會說是香的咧!!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她又出給你的一堆不可能的任務給我聽)

總而言之,我主管是位可愛善良但心地脆弱的好人,
我這位平凡人能認識這位世間奇杷,也算是小狐狸我三生有幸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