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12

望眼欲穿...終於等到 iPhone5!

忍了快四年遲遲不換機,老狐不為別的,只為一家老小開銷不少啊,雖有了多次要換手機的慾望(心中的小惡魔表示..),卻又按捺了下去,期間雖有送了一支"iPhone4" 當太后的生日禮物,但自己就是沒有那份衝動,只能網上左看右看,而每當心中惡魔感湧起時,一想到小狐跟狐妹們那張可愛的臉龐,可沒有勇氣按下那顆購買鍵咧!
不過當各位看到下圖中的"iPhone5",就知道老狐已經輸給自己心中的"惡狐"...真是該拖出去斬了! ▼




喂~~有沒有這麼嚴重啊!!!不過是一支手機吧! (狐妹表示:之前都是講假的...)
不過因為這位老爸的奶粉尿布錢都是拼現金來著,所以手機費用只好苦哈哈的分期著繳了,無奈啊~~

老狐之前用的是HTC的"Hero",人家都已經Android 4.1 了,我還只能2.1,現在連撥個電話都嚴重lagggg…也早該換了!其實不是沒有考慮再換一支新Android手機,但是因為在太后手機上有購置了一些App,想說若是一樣買iPhone,那App就可共用啦!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iPhone5"!

老狐是上星期第一波預購拿到的機子,為了這第一波,按到手指差點抽筋!不過看到真機就一切都值得了,雖然缺點不是沒有,試問哪一支手機是完美的??那除非人類的欲望能止步囉!再怎麼樣,都比我四年前的手機強吧!不是嗎?

會寫此文是想記錄一下此機往後的使用心得,避免人老記憶差,下次要再更改手機設定都記不起來那就不好了...by the way,今天公司同事已經拿到第二波預購的手機啦!總而言之,希望大家用的開心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