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1, 2012

新生的喜悅 -- 爸爸的小情人

真是許久沒更新老狐的部落格了!

記得在上一篇 "來盤辣椒炒小榕! -- 辣椒榕新手種植初體驗 (Solid Blue)" 中有提到,近日家中有許多私事要處理,看到標題後,各位應該知道指的是啥了吧!沒錯!!最近家中迎來一位新生命,所以花在養魚種植水草的時間沒了;寫東西的時間少了,更多的精力當然是花在正值坐月子期間的太后及新生兒的照顧囉!

其實經歷小baby初生的照料經驗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那時小狐剛出生,出乎意料的難搞,每天精疲力盡自然不在話下,但是看他一天天成長,那種欣慰是沒當過父母的人無法體會的!而期間除了勞累擔心,更多的是甜蜜的負荷.狐爸的心願很小,只希望他能健康長大,品行端正就好!如今再重溫此經歷,卻沒有駕輕就熟的感覺,有的只是手忙腳亂的慌張而已!但是初生抱在懷裡的那一刻,可是讓我這第二輪當新手爸爸的心情悸動不已,心裡滿是感觸...

如果可以,沒人會生第二個來累自己!會有小狐妹的誕生,其實是見小狐太孤單了,啥事都跟大人黏在一起,漸漸語氣口吻都像成年人,那對老狐來說只覺得這樣的小朋友是太可憐了!就算是小朋友互相吵吵鬧鬧,也比每天都跟大人在一起,學的越來越老成油條的好!於是就同太后計劃再生一個小朋友來跟他做做伴,也很幸運的得到了一位小龍女,如今兒女一雙,真是讓人得願以償了!


看著超音波照中的小小身影,心中除了有無限感動,還有就是無盡的感謝,感謝太后大人懷胎十月的辛苦,也才能有小狐妹健康的誕生了!

人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啊~~如果對女兒太偏心,小狐會抗議的吧!希望太后也不要吃醋才好呢!
畢竟有了太后以後,我這狐爸也只能再多一個小情人了,你說,不是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